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完年场交通安保 执勤点变宣传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8 11:5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日),迎来了贵州省施秉县城关镇春节前最后一次赶集——完年场。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借“完年场”人流聚集契机,全员上路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广泛开展“行平安路、过吉祥年”宣传活动。



  赶集现场,辖区各乡镇的老百姓都赶来县城置办年货、兜售货物。火红的中国结、喜庆的红灯笼洋溢着新春气息。大街小巷涌动的人潮中,时刻川流着交警的身影。执勤人员分布在各个路口,走遍集市的每一个角落,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送到商贩、赶集群众。向他们宣讲冬季行车安全常识、春运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律法规。



  执勤人员不断疏导交通,引导老年人安全过马路,并为群众普及交通相关知识。以面对面讲述真实交通事故案例的形式,警示他们遵守法规、安全行车。提醒他们赶集购置年货、兜售货物往返途中不要超员超载、不要人货混装,不乘坐非法营运、无牌无证车辆,确保安全出行。不少群众向民警提出在出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民警耐心解答,引导他们时刻关注和支持交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次“完年场”交通安保活动,维护了安全、畅通的通行秩序,广泛传播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遵守法规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文/图:宋学燕/李天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施秉:电子眼上岗首日 百余违法车辆“现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