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往从江方向5名春运返岗工“被困”高速,暖心路政及时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3:1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2月21日9时许,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路面巡查至S15松从高速K281+500上行(黎平从江方向),发现有一辆小型货车停留在紧急停车带,5名乘客在路边张望。路政员见状,立即靠边停车并下车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5人系春运返岗民工,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黎平县双江镇,因行驶到此处时发现仪表盘提示温度过高,车辆熄火,遂停靠在紧急停车带。路政员简单查看车辆情况后,发现该车冷却液已耗尽,遂拿出几瓶执法车上随车携带的饮用水为故障车补充冷却液。当驾驶员尝试发动故障车时,又发现该车电瓶亏电,无法启动。路政员又从执法车后备箱取出电瓶搭火线,为故障车辆电瓶搭火。在经过补充冷却液、电瓶搭火后,故障车可正常行驶。鉴于故障车辆状况不佳不宜长途行驶,路政员建议驾驶员在永从收费下站,就近找汽车修理厂对车辆维修保养。随后驾驶员采纳路政员建议,路政员护送故障车辆出站。护送故障车辆出站后,驾驶员感谢道,幸好碰上你们,不然我们不知该怎么办。

  高速路政温馨提示:驾驶员在行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机油、燃油、冷却液、防冻液、轮胎等,在确保各项指标正常后方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如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高速路政将第一时间竭诚为您服务。(成长丽 李永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平寨乡开展“植树绿化、清洁风暴”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