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孟彦镇:“检”“警”“教”开展电器产品专项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8 15:1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年新征程,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春节,净化市场经营环境,从源头上消除假冒伪劣电器产品,遏制电器产品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孟彦镇“检”、“警”、“教”开展电器产品专项检查工作。

  以检查为抓手,以警示为手段,以教育为目的。孟彦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孟彦分局对辖区的电器产品销售店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对取暖器、插板、电线等电器有无3C标志、有无防护门、有无地线等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无地线的取暖器进行没收集中销毁并进行警告,并不定期采取“回头看”的形式进行再检查,发现再销售不合格电器产品的商家一律进行罚款。最后,通过“以检促教”、“以警促教”的方式,现场对各电器产品销售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对各销售人员如何识别以次充好、假冒伪劣、不合格的产品进行宣传,让他们感受到“有所获得”。



  据统计,孟彦镇年前开展电器产品专项检查共3次,开展检查共16人次,对13家电器销售店检查“回头看”,现场没收不合格电器产品26个,对销售电器产品人员宣传教育50人次。(张昭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人武部到县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