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防控 亲情服务 文明出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5 16:04: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今年春运的首要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开展“疫情防控 亲情服务 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活动,倡导司乘人员自觉养成疫情防控的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以疫情防控和服务大众为主题,制作疫情防控知识小卡片。一是向司乘人员普及乘坐长途汽车的疫情防控小知识,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交流,适当开窗通风,服务区就餐与他人保持距离,保留乘车票据等知识。二是向司乘人员普及外出购物的疫情防控小知识,提前列好购物清单,尽量步行,少乘坐箱式电梯,不闲逛,不闲聊,减少逗留时间,提倡使用电子支付。三是向司乘人员普及员居家生活的疫情防控小知识,勤洗手,常通风,少外出,少扎堆,心态平和,不信谣、不传谣,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回乡的人员主动进行登记,按规定集中或居家隔离14天。

  同时引导司乘人员主动登陆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查找疫情防控小知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知晓疫情防控最新的政策。积极倡导司乘人员文明出行,避峰错峰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与此同时,路政员还向司乘人员分发高速公路宣传单页,告知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时可以拨打12328服务咨询电话或辖区路政执法大队值班电话。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利用多种形式、更多的渠道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交通路况、出行高峰、拥堵路段等信息,引导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共同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吴玉忠 吴星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以督问效”强化疫情防控“红白喜事”监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