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疯牛闯入高速不断发起攻击,造成交通隐患,最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7 11:4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4日上午9时50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黎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过往司乘人员报警称,S15松从高速黎洛段黎平北往黎平南路段有头牛在高速上奔跑,险些撞上。

  接到报警后,黎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立即驱车前往查看。通过20分钟沿路寻找,路政员在S15松从高速K258+900上行处发现一头公牛,牛鼻子上穿着一根长铁丝,在应急道里奔跑。当路政员下车欲上前将牛赶出高速公路时,公牛突然调转方向逆行朝路政员冲过来,幸好路政员反应迅速,公牛未对路政员造成伤害。望着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奔跑的公牛,路政员意识到了这头牛跟以往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的牛不一样,这头牛具有攻击性,比较危险,路政员立即将情况通知辖区高速交警,寻求支援。



  因春节临近,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增多,公牛在行车道上逆向奔跑严重威胁行车安全。路政员随即与高速交警汇合,分别往黎平北收费站和黎平南收费站方向搜索。10时53分,路政员在S15松从高速K251+200上行处超车道发现此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路政员与高速交警用车辆合力将牛围堵在超车道与中分带护栏之间,牛鼻子上的铁丝被车轮压住,暂时控制住了公牛。当路政员准备上前牵住牛鼻子时,公牛竟然将铁丝扯断,发疯似的再一次向在场的人员发起了攻击。

  经过多次尝试,路政员和高速交警发现控制不了此牛,也一时找不到主人。高速公路的车辆越来越多,再继续让牛这么疯下去的话,将会对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经现场商议,高速交警向黎平县公安局汇报了该情况,请求派出警力将牛击毙。13时15分,黎平县公安局民警携带枪支到现场成功将疯牛击毙,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春运期间辖区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李永巍 杨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扎实开展“防聚集,禁赌博”专项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