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平寨乡开展“植树绿化、清洁风暴” 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19 13:45: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平寨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开展“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两三成队,忙碌而有序地挥锹挖坑、填土夯苗,现场勾勒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人画卷,为平寨乡岑同村梯田景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党旗迎风飘,党员冲在前。下午,乡党委书记黄元盛和乡长陈光锋分别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剩余的栾树苗栽种到乡主干道沿线上,同时开展清洁风暴活动。栽树苗、扫路面、捡垃圾,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却乐此不疲,一道一道忙碌的身影犹如跳跃在公路沿线上的音符,奏响了一曲雄浑壮美的乡村振兴之歌,砥砺着路边漫步行人和匆匆过客,也持续感染着周边群众,附近村民纷纷拿来铁锨、扫帚、火钳等工具,加入到了义务植树和清洁风暴活动中,共同为美化家乡挥汗出力。

  据悉,平寨乡各村先后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12场次,共种植栾树苗1040株。平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战略思想,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吴玉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黎平!喜提新车忙回家 ,疲劳驾驶酿事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