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黄平!一男子在抖音上发表辱警言论最终被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8 11:55:44  来源:凯里快报  

  9月23日,一个名为“谭刚”的抖音用户在该平台发布了一条短视频,视频显示在黄平县城加油站附近,黄平交警和骑警正在执勤的画面,其中一名网友“用户5728228006208”在评论区发表了“还有几个狗”的辱警言论,随后,引起多人围观,并@“黄平公安、黄平交警”账号进行了举报。

(男子被拘)

  黄平县公安局发现此违法线索后,立即组织专人第一时间开展调查。经查,发现发布视频的用户系镇远县舞阳镇的男子谭某,在评论区进行辱警评论的是岑巩县客楼镇下寨村的男子周某穗。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对该二人进行了询问查证,调查中,周某穗交待其曾因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被当地交警处罚的心怀怨气,当他在抖音上看到交警执勤的视频后,想发泄心中的不满,就在此视频评论区发表了辱警言论。

(发表辱警言论的男子)

  周某穗到案后,对其在网上发表辱警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其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遵守法律法规,理性表达,文明上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医院”专项督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