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货车跟车太近发生侧翻货物洒落一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8 11:24:48  来源: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  

  2021年9月25日,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天镇高速屏树互通往镇远方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当日上午10时48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货车侧翻到高速行车道上。前挡风玻璃破损,车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完全占据整个行车道,不仅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做好现场警示防护工作,同时联系高速公路应急救援部门、高速路政等单位前来救援。救援部门赶到现场之后,大家同心协力将散落货物进行清理。随后应急救援队利用吊车将货车吊正,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最终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询问调查得知,该货车从广西拉一货车甘蔗渣往铜仁喂牛,在行经天镇高速屏树互通路段时,货车与前方小车行驶在同一车道上,由于货车司机跟车距离太近,前方小车减速后货车司机一时心急向左超车道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因重心不稳发生侧翻,货车上装载的甘蔗渣散落一地,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示: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速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时,应当与同车道前车保持100米以上的距离,车速低于每小时100公里时,与同车道前车距离可以适当缩短,但最小距离不得少于50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利用乡村赶集日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