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南路正在建设中!凯里新城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8 11:19:03  来源:心动930  

  项目是稳固经济基本盘的“压舱石”,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自8月26日正式挂牌以来,凯里新城建设指挥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9个项目相继集中开工、复工,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一座现代化新城的雏形正徐徐展开。





  9月24日,记者在凯里环城南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数辆重型卡车和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回填作业,工人们铆足干劲抓工期、赶进度,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长4518米,宽30米,占地面积约518亩。目前工程形象进度79%,预计2022年6月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黔东南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点,几栋即将建好的大楼屹立在工地上,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项目现场负责人黄秀明介绍,该项目建设分为三期进行,功能区涵盖黔东南州公共实训基地综合楼、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教师教研办公楼、学术报告厅、综合教学楼等,目前项目工程正有序进行中,计划在明年3月份全部完工。



  目前,凯里新城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实施建设,建成凯开大道、滨江大道、开元大道等20余条总长超过70公里的城市主次干道,道路交通网络骨架已基本形成;建成110KV变电站、220KV变电站各一座,区域供电能力超52万千伏安;积极推进教育、医疗、卫生及社会服务等设施建设,广播电视、信息通信、互联网络已实现全覆盖。

  据悉,凯里新城将围绕“强州府”战略,按照“一轴五区”的空间布局和产城一体的发展理念,全面拉开凯里新城建设的大幕,力争到2023年空间框架基本形成,到2025年展示一个基础设施基本完备、城市功能初步完善的产业新城、开放新城、生态新城、文化新城和幸福新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凯里分局环保督察举报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