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赴黄平投资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6 10:2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在黄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满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晓应,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磊,副县长洪加朗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李鑫代表黄平县人民政府,在黄平县行政中心与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黄平县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黄平县党政领导同志与签约企业举行了座谈。杨满英县长在座谈会上对签约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对企业选择投资黄平这片热土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她指出,企业家选择黄平扎根发展,可谓独具慧眼。黄平投资环境优越,干部有激情、敢担当,相信企业的成功入驻,必将为黄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黄平县党政领导将一如既往关注项目推进情况,愿意在企业发展中“做好服务员”,提供力所能及地帮助。也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促进项目落地,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互惠。希望项目投资方列出时间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开展前期工作,以高站位、高要求,启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0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湾畔---凤凰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地处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区域。青莲公司长期坚持“向社会提供优质食品”企业使命,是目前浙江省最大的生猪定点屠宰加工企业,浙江省重点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它坚持“为社会提供优质食品”使命,一直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公司品牌已包括生鲜白条产品、分割猪肉产品、腌腊系列产品、中式系列产品、酱腌菜系列产品等。2006年,公司率先采用生猪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亲自见证“膳博士”生猪产品质量安全的全过程,实现从猪舍到餐桌的全程管理,利用高科技手段让消费者真正吃上优质“放心肉”。

  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银行黄平支行、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和陪同考察或座谈。(杨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政局开展“质量月”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