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几天,黔东南在中央、省级媒体频频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3 13:28:49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中秋节期间,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聚焦锦绣黔东南,推出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的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移动网、贵州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纷纷转载、播出,展现了锦绣黔东南的美丽风采、喜庆的节日氛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貌。



  州融媒体中心抓住“丰收”“中秋”两个主题,聚焦乡村振兴,联合中央电视台《走进乡村看小康》栏目组,在雷山县委宣传部全力支持协助下,走进雷山县白岩村,9月20日推出了直播报道《贵州白岩村 秋收时节喜乐多 梯田村庄焕生机》,全景展现雷山县白岩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农民增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带领观众一同领略“被梯田托起的村庄”——白岩村的乡村振兴新画卷。聚焦丰收节活动,采制的新闻《贵州丹寨丰收中国 载歌载舞庆丰收 乡村振兴新面貌》9月21日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围绕喜庆过节,采制的凯里下司古镇月亮粑美食专题《丰收的团圆节彩色的月亮粑》,9月2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生活圈》特别栏目《我为中秋画个圆》中播出。





  中秋假日期间,州融媒体中心采制的新闻还频频亮相贵州广播电视台等省级主流媒体,连续3天《贵州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中秋渐近月渐圆 特色月饼风味多》《节日我在岗 为民服务助发展》《中秋小长假 贵州景区提质升级引客来》等5条新闻。美丽的乡村画卷、浓郁的节日氛围得到网友留言点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司机驾车途中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及时送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