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副州长魏世平带队到剑河县清江阁码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6 10:0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魏世平带队到剑河县开展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督导检查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佑军、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应急、交通等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剑河县清江阁码头,实地查看并了解企业“中秋国庆”期间主要负责带班值班值守、游船消防救生设备、安全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游船经营、应急预防等情况。



  魏世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及重大风险防范工作抓到实处。二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责任落实,狠抓源头治理,加强游客安全提醒,增加安全标识和相关安全设施设备,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三要精准掌握游客信息,做好乘船实名登记。四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技能,特别是要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防范应对措施。五要结合行业实际,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排”攻坚行动,落实“三个清单”,强化风险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邰昌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委书记袁尚凯“问诊”重点企业 带头打造“贵人服务·高效剑河”品牌
下一篇:剑河县:三措并举为“贵人服务”品牌提亮增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