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这类电话须警惕,台江已有人被骗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3 08:44:43  来源:凯里快报  

  警情通报

  2020年4月22日中午,张某某(24岁,女,苗族,大学本科学历,住台江县台拱镇)接到一个自称某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陌生电话,询问张某某是否在广州市办理了一张电话卡,称该电话卡号发布了许多倒卖口罩的虚假信息,并将其电话转接到广州当地公安机关。转接后,对方自称广州市公安民警要冻结张某某的银行账户,为证明清白张某某就按照对方指示先后透露了自己的银行账号和验证码。过后不久,张某某觉察不对马上调取银行流水查看,发现银行账户中的50000元已被取走,就到公安机关报了警。

  警方提示:

  1、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当接到你涉嫌犯罪"等冒充公检法部门的电话并要求提供银行账户时,要第一时间与家属商量解决或咨询公安机关;

  2、注意银行账户和个人信息保密,切勿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更不要相信“银行账户涉及犯罪”等谎言。

台江县公安局

2020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东西协作促脱贫 苗疆腹地结硕果
下一篇:台江消防联合媒体深入超市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