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量身定制法治“套餐”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31 09:4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以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积极组织检察官深入民营企业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精准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法律问题,促进民营企业依法经营。

  2020年3月27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组织干警及该院驻村干部深入贵州民生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召开“检企共建”座谈会,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现场答疑,为增强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增强了法治信心。

  为了精准法治帮扶企业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增强企业和企业家的法治意识,帮助和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该院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和健康发展,结合贵州民生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法治服务“套餐”。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工商联、企业等多部门开展“检企共建”工作,按照“一企一套餐”法治帮扶方案,根据企业存在的法治问题和困难量身定制法治服务“套餐”,在严厉打击侵犯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的同时,对损害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法活动,及时建议相关部门纠正,对企业遇到的法治问题和困难,及时提供帮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蒙继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公安:成功端掉一聚众斗鸡赌博窝点,抓获11人
下一篇:台江县“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正式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