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法院法官妥处离婚案,当事人感谢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6 11:10:34  来源:贵州省台江县人民法院  

  " 台江法院的人民好法官,谢谢你们帮我缓和了家庭矛盾,我代表我们全家谢谢你们了 ······ "

  3月11日下午,唐某将一面写有 " 公正廉洁为国为民、法律卫士社会良心 " 锦旗送至台江县人民法院法官的手中,以表达对法官依法公正判决的谢意。

  事情源自一起离婚诉讼纠纷。唐某与田某于 1994年3月19日登记结婚,2018年8月,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田某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唐某不同意离婚,希望和田某和好。而经法院调解未果后作出不准予离婚判决,田某提起上诉,而后,二审法院维持一审判决。之后,在双方生活中分分合合,直至2019年10月,田某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唐某离婚,唐某表示为了家庭和睦,为了子女身心健康,希望田某能够共同经营家庭,不要随意提出离婚。而田某表示双方性格不合,仍要求离婚。

  考虑到本案双方经登记结婚后,先后生育一子一女,且共同生活已有二十五年之久,已建立了一定的夫妻感情,双方理应相濡以沫。平时为一些家庭琐事偶尔发生争吵在所难免,只要双方尊重夫妻感情,能够互谅互让,就能和好如初。同时,法官亦从子女健康成长、婚姻家庭关系的稳定出发帮助田某分析利弊。最终,鉴于田某主张缺乏依据,依照婚姻法及相关法律规定,法院再次作出不准予双方离婚的判决决定。

  台江法院的法官说道:" 这样的琐事纠纷每天都会在法院里上演,群众的家长里短、矛盾纠纷到了法院,我们定将竭尽所能去化解,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醉酒男子不慎失足掉入25米深山沟 消防“背、扛、抬、抱”徒步2公里成功救援
下一篇:台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抵债资产拍卖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