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大走访 精准对接群众需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4 16:1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推进平安法治施秉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3日,施秉县公安局第四、第五走访组深入马溪乡王家坪等村寨,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向村民讲政策、问需求、谋思路。
 

 
        走访时,民警一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脱贫攻坚成效;一边和群众拉家常、问需求,了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期望。群众积极参与,对扫黑除恶、治安管理、交通安全、便民服务、风险化解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坚守人民立场,把为民服务、解忧贯穿走访全过程。充分尊重群众主体地位、看法意见,聚焦问题和矛盾,实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通过直接倾听群众心声、切实掌握社情民意,有效拓展推进法治、保障安全的工作思路,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文/图:曾云成/吴娜、聂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施秉:高规格开展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下一篇:施秉:交警蹭网新媒体当主播 拓宽交安宣传覆盖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