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施秉:转弯不看路 逆行酿事故 警民合力抬车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1:0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人们都知道,驾驶车辆通过弯道时:减速、鸣号、靠右行,是确保安全的前提。然而,在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驾驶员周某却偏偏要反其道而为,结果撞坏了爱车不说,也使得自己的头部受了伤。
 

 
        10月9日13时20分许,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施秉往牛大场方向十四公里(杉木河)处,一辆小轿车与对向一辆皮卡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损坏,有人受伤不需要120的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处置。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路面满是两车的残骸碎片,黑色轿车左前部和白色皮卡车右前部受损严重,接触部位的两车轮胎均已破损、前保险杠脱落,轿车的安全气囊也已全部弹出,两肇事车成90度横摆在道路中央,造成道路通行中断。为防止次生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对现场实行安全防护,同时安排人员快速勘察事故现场,联系清障车前往现场拖移肇事车辆。因为较为偏远,勘察完事故现场后拖车未能及时赶到现场,为了尽快恢复交通,民警组织现场群众一起将黑色轿车车尾抬靠路边,及时恢复了交通。
 

 
       据驾驶员周某讲述:自己驾车由施秉往牛大场方向行驶,来到事发路段时,正好是个转弯处,自己以为对向不会来车,便借用对向车道进行转弯,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幸好自己只是受点皮外伤,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目前,此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示:驾驶车辆在转弯或者视线不好的路段行驶一定要减速慢行,避免占道行驶,严防发生事故。(图/文   李天红/谢广华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开展客运人员国庆、中秋节前交通安全培训
下一篇:袁迎凯任黔东南州施秉县代县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