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磅!贵阳正式取消“开四停四”!9月23日零时起实施新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6 11:16:0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原标题:重磅!贵阳正式取消“开四停四”!9月23日零时起实施新规!)

  9月16日,贵阳市交管局发布消息:所有贵A号牌车辆实施统一管理、取消“开四停四”!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根据贵阳市道路交通情况的变化和《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政策的废止,为了确保老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小型客车尾号限行规定进行调整。

  贵阳市机动车号牌不再区分原段号牌、专段号牌和普通号牌,所有贵A号牌车辆实施统一管理,原“开四停四”限行规定不再执行。

  限行新规规定,每日7:00至20:00,贵阳市一环(含)以内所有小型客车(含非贵阳市籍,俗称“外地车”)按照机动车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进行限行。

  小型客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分为五组,周一限行尾数1和6,周二限行尾数2和7,周三限行尾数3和8,周四限行尾数4和9,周五限行尾数5和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执行此管制措施。

  不受上述措施限制的车辆: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出租车、旅游车、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汽车;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执法车辆、邮政专用车辆。

  违反规定将依法进行处罚,第一次违反规定的非贵阳市籍小型客车只给予警告处罚。

  据了解,9月16日至9月22日,这一周时间为政策调整适应期,在此期间暂不实行尾号限行,调整后的贵阳市小型客车尾号限行规定自9月23日零时起实施。

  限行新规即将实施,赶快转发告诉身边的车主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职工生育津贴与本人工资不得重复享受
下一篇:中宣部新命名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贵州两处上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