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道年夜饭不一般!2月3日 一起看贵州人的春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3 10:41:13  来源:多彩贵州网  

   春节来临,有一道精心烹制的文化年夜饭,是属于咱们贵州人的!2月3日19点35分,以“多彩贵州我的家”为主题,“2019年贵州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登陆贵州卫视。

  据了解,今年春晚汇聚了22个精彩节目,包括歌舞、小品、相声、戏曲、杂技、魔术和创意视觉秀,综合运用多种文艺作品和电视艺术表现形式,将贵州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元素相结合,在新春佳节里,为观众呈现一场独具贵州年味的视觉盛宴。



  歌舞《天眼》、《奋斗的时代在一起》彰显新时代贵州砥砺奋进的新风貌,《好花红》、《侗情》、《对歌对到日落坡》让贵州民歌与现代音乐完美牵手,小品《爱情誓言》、《大好“黔”景》、《找搭档》讲述贵州实施“三大战略行动”过程中的精彩故事,杂技《壮志凌云》、《凤求凰》以及创意舞蹈《数创新机》、《赛场雄风》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此外,今年晚会当中,扫雷英雄杜富国,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先进人物等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都将出现在荧幕上,与观众分享感人瞬间。同时,视频短片“全球贵州人大拜年”,传递了天南地北贵州人对家乡的深情祝福和问候,寄托了大家对贵州加快发展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春节期间,贵州广播电视台各频道也将重播本次春晚,贵州省的广电网络用户,还可以通过贵广网络智能机顶盒点播、回看等功能,尽享晚会精彩。(应腾)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春节出行提示:注意这14段高速易堵路段
下一篇:2019春节假日开启 贵州为你准备了一份“旅游大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