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除夕不放假促卖年夜饭 商家纷纷拿菜单等你下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14:2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除夕这一天对华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吃团圆饭。吃年夜饭,是春节家家户户最热闹愉快的时候,家庭是华人社会的基石,一年一度的团年饭充分表现出中华民族家庭成员的互敬互爱,这种互敬互爱使一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

  1月22日,距离2013除夕夜仅剩一个星期,记者走访了凯里市几家知名度和卖座率较高的饭店,发现预定年夜饭已然悄悄走俏市场。据各饭店负责人介绍,其中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除夕不放假,因此很多“上班族”涌入年夜饭预订行列,导致今年年夜饭市场十分紧俏,部分酒店包厢甚至半个月前就已订满。


和谐·敦普

黄记煌

  记者对凯里市几家热度较高的饭店进行采访,例如酒店一体的和谐·敦普和品高,采取的年夜饭预定模式各不一样,前者主要以包房套餐预售,后者主要以自主配菜方式进行预售,菜肴的区别上前者是已经确定而后者可以自己选择。位于凯里市韶山南路的和谐·敦普酒店,最高价格年夜饭定价为3888元/间,提供免费wifi和停车位;而位于文化北路的全国连锁黄记煌三汁焖锅则年夜不休,随时接受订餐,但是对年夜饭并无特殊提供。2013年年末,全国著名的团购网站美团网普及凯里市场,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由于年夜饭预订紧俏,所以在年夜饭的销售中,美团对此并没有相关优惠。

  凯里市部分饭店推出年夜饭预定,最大的受惠者是广大普通消费者,不少上班族无暇下厨,便想到进入酒店吃年夜饭的招数。据某位酒店相关负责人称,最近打电话咨询能否预订年夜饭的客人非常多,足以可见年夜饭市场已经在凯里市悄然兴起。(唐云芳)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未来城一期项目25#、32#楼 提前实现封顶
下一篇:2014年1月23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