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生一次还愿成为女性吗?近1/5秘鲁女性说“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3 02:5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1日报道,全球知名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如果重生一次,约五分之一的秘鲁女性选择不再成为女性。

  Ipsos于10月15日至20日对秘鲁国内23个地区,来自不同社会经济阶层的501名女性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问题为,“如果你重生一次,你会再次选择成为一名女性吗?”

  调查表明,79%的受访女性选择“会”,18%选择“不会”,另有3%表示“不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在秘鲁南部和东部地区,29%的女性选择不再成为女性,比例高于国内其他地区。

  此外,调查还进行了2个开放式提问,“为什么你选择再次成为女性?”和“为什么你选择不再成为女性?”

  前者主要是基于女性的性别自豪感,后者的回答却凸显了当前的社会状况,如两性不平等、女性缺少工作机会、薪酬低、负担重、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戒烟新“动力”!日本公司给不吸烟员工6天带薪假
下一篇:俄购物中心以及8家法院接到炸弹报警 警方:正排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