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一粗心爷爷砍柴丢孙女 民警翻山越岭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6 13:1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一名71岁老人带着2岁的孙女上山捡柴火时,孙女不幸走失。台江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派出警力展开搜救,12月10日,走失整整一天一夜的女孩被民警成功救回。

  2019年12月10日10点30分,台江县公安局方召派出所接到一村干报警称:养薅村一名两岁小女孩昨天傍晚与爷爷到坡上捡柴时走失至今未找到,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方召派出所立即召集该所全体人员赶往现场寻找,由于养薅村坡陡林深,周围山大林密,考虑多耽误一分钟小女孩就多一份危险,派出所立即将警情上报县公安局。台江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十分重视,立即作出指示,要求方召派出所立即发动群众先期展开搜救,同时指派刑侦大队警犬中队民警带警犬支援参加搜救。

  10日下午16时20分许,民警在养薅村往泡木村方向五公里的山上找到该小女孩,女孩被发现时,双脚已被冻得僵硬,民警随即将其送到台江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经了解,走失的小女孩叫杨某翁(女,2岁,方召镇养薅村人),其父母外出打工,由71岁的爷爷看管,9日傍晚17时许,爷爷背着杨某翁去坡上捡柴火,把孩子放在路边,等爷爷回来的时候小孩早已不见,爷爷找寻一夜未果,第二天上午才向村干求助。

  目前,杨某翁已出院并回到家中。(李显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无知男子散布谣言,台江网警及时查获!
下一篇:喜讯!台江苗绣在国际艺术展上荣获大奖(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