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局:“三小”岗位PK 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4 14:1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激发员工潜能和工作积极性,11月5日至11月13日,南网公司贵州凯里台江供电局组织开展2019年“三小”岗位PK竞赛,工学结合促进员工成长,提升各专业技能水平,竞赛涉及到变电、输配电、电力营销等专业领域,共6个生产部门70余人参加角逐。


低压集抄计量终端笔试考试竞赛


低压集抄计量终端笔试考试竞赛


低压集抄计量终端实操竞赛


低压集抄计量终端实操竞赛

  本次“三小”岗位PK赛分理论考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两部分,比赛初期该局精心部署、加强命题研究,理论考试以国家、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考核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并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进行命题。综合能力测试以结合各部门当前重要工作领域,工作指标任务,综合考察员工操作和事故处理的能力与水平,选手们沉着应战。


实操竞赛人员对变压器油进行检测


实操竞赛人员对变压器油进行检测


实操竞赛人员对变压器油进行检测

  今年以来,通过开展小范围、小单元、小规模的“三小”岗位PK赛在台江供电局形成提升广大员工的业务技能、以赛促学的主战场,营销、变电、安全知识等PK赛陆续登场,浓浓的氛围深深吸引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努力学规章、钻技术、练技能,立足本职岗位自我改善、自我提高,自觉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的趋势中,深受大家喜爱。(刘开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抵债资产拍卖公告
下一篇:台江县454名劳动力踏上就业脱贫新征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