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事故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7 16:20:25  来源:台江公安  

  近日,台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历经80小时,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事故案,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人员,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2019年8月12日6时15分许,接群众报警称:在台盘乡新寨路口一辆轿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轿车肇事逃逸,有两人受伤较重,需要120,请求立即出警前往处理。警情就是命令,我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进行先期勘查、处置,送治伤员,并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分管局领导,启动了《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缉查预案》。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文勇亲自就该起逃逸案件的侦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经多方调查取证,在黔东南州公安局技侦支队、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凯里市交警大队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贵H×××××皮卡车,并于2019年8月15日在台江县革一镇新寨村养猪场的一施工工地内将肇事驾驶员田某某成功控制。在事实面前,田某某如实交代了交通肇事伤人逃逸的事实,案件得以成功侦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点赞!台江县一群普通人成就一场秋季助学
下一篇:零容忍!台江公安依法打击6起扶贫领域违法犯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