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4 09:2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县农业农村局为进一步巩固改善人居环境暨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的工作成效,努力形成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为使人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彻底解决“脏、乱、差”现象,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和群众满意度。

  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以“美丽乡村·环境整治”为行动,在报效村主干道路、农户房前屋后开展了如火如茶的整治行动,及时清理和制止了村民废旧猪牛圈、乱丢乱放、房内环境等不良现象,用真心践行服务群众实践活动,有效地保护了农村人居生态环境。

  “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活动正在报效村全力铺开,我们派30名干部和老屯乡政府全体干部利用每周末分别对报效村废旧猪牛圈、乱堆乱放、房内外环境进行大整治,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全力以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陆德敏说。

  踏着泥泞、撸起衣袖、清扫垃圾、清理房内外、整治废旧物品动作熟练、配合默契,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整治乱堆乱放20户、房内外环境15户、废旧猪牛圈及厕所25个。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使报效村创造出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为推进建设“美丽乡村”莫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此次行动扩展至南匠村和皆洼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扩大。(潘绍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早春时节助农忙驻村干部插秧成“风景”
下一篇:台江县:合作社引领 助力脱贫致富(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