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开启“五一”保电模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2 12:5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0日,贵州电网公司凯里台江供电局将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缺陷进行排查梳理,提前数日按照轻重缓急安排好工作内容开展消缺工作。这是该局多措并举,重抓落实,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的措施之一。

 



  “五一”假期临近,台江供电局将保电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详细制定了安全保供电措施,组织生产单位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影响正常供电的各种缺陷隐患;电力调控中心及时做好电网监控和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变电所加大设备巡视力度,输电所加强对重载线路的负荷监控和测温工作,对全线廊道开展特殊巡视,确保廊道安全;各供电所对配电台区及重要客户负荷进行测试检查,对重要客户编制应急预案,宣传和落实应急保电安全措施,及时受理和解决居民客户的用电需求,用实际行动传播“你用电,我用心”品牌。



  “五一”期间,该局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各种抢修车辆、备品备件物资随时应急,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刘开福 杨世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
下一篇:台江一男子小岛上钓鱼突遇放水被困,求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