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深入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全力助推脱贫帮扶进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2 10:4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6至17日,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先后深入到施秉县甘溪乡,从江县真由村、摆德村进行结对帮扶调研,为进一步抓实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调研组认真听取甘溪乡扶贫帮扶工作介绍



调研组实地调研摆德村串户路建设情况
 

  调研组通过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扶贫帮扶进度。在甘溪乡高碑村,调研组针对高碑村道路加宽硬化项目和全村线路老化事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制定帮扶计划和项目计划,争取为甘溪乡获得最大帮助。在加勉乡真由村和东朗乡摆德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产业发展、外出就业等情况。调研组将实际情况一一记下,并表示回去后,将及时整理帮扶计划,全力助推脱贫摘帽目标。







座谈会现场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将继续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集中火力攻克脱贫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围绕集团公司扶贫方针苦干实干,正确地引领村民们走上脱贫致富的小康路。(徐远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村民心存侥幸烧田坎引发森林火灾 请注意防火!
下一篇:黔东南一女子离家半月有余至今未归 家人心急如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