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家以开发生产传统风味牛肉为主的骨干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3:5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剑河县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7年12月,住址位于贵州省剑河县屯州工业园区,以开发生产传统风味牛肉为主要产品,是剑河县肉类食品生产骨干企业。2011年2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贵州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省“著名商标”。

  公司占地面积5065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建有活牛屠宰车间、分割肉车间、深加工车间及冷冻、冷藏库、办公综合楼等生产生活设施,年设计生产传统风味牛肉制品300吨。企业总资产1415万元,经营管理人员10人,生产熟练工38人。

  公司立足本地农村肉牛养殖资源优势,以贵州东南部山区无公害环境自然放养的黄牛为肉源,采用当地苗、侗民族传统美食制作工艺与现代食品工程技术相结合生产的创新产品,具有肉质鲜嫩、色泽红润、馨香清素、口感酥软的特点。

  公司牛肉制品以“古藏头”为品牌,融入了本地苗族传统节日——“古藏节”的民俗文化内涵。

  剑河县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宣传语

  游黔东南秘境,品古藏头牛肉

 

  剑河县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苗大伯健康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好茶源自贵州深山本草 好茶传承千年苗医古方
下一篇:贵州亮欢寨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集苗侗传统美食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