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甘坝村缅怀先烈 开展清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3 15:3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英烈英雄事迹、悼念为国家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辈,帮助党员同志加深对光荣革命的了解、深刻体会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11月11日,炉山镇甘坝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炉山镇政法委书记、甘坝村脱贫攻坚分队副队长顾军同志的带领下,村两委及甘坝村全体党员同志一行到甘坝村六个鸡烈士陵园开展清扫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悼念与由衷敬意。默哀完毕后,镇政法委书记顾军同志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拿取工具对烈士陵园的杂草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不辞辛苦,毫无怨言。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原本杂草丛生的烈士陵园便焕然一新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烈士先辈们永垂不朽的精神继续发展弘扬下去。(杨小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香炉山村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炉山镇蔬菜验收组到甘坝村大棚蔬菜基地进行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