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 男子出手殴打他人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0 12:0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原本是前来西江千户苗寨旅游景区观赏苗寨风景、体验苗族风情的丁某某,却因乘车时与其他游客发生一点小争执,随后便对其他游客大打出手,而丁某某最终也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买下了“行拘”单。

  据了解,7月17日中午时分,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接到一男士报警称:其在雷山县西江镇千户苗寨北门被他人殴打,请求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了解。

  经过了解后得知,原来游客丁某某与妻子一行到西江景区游玩,在大北门乘车时,丁某某的妻子被另外一名游客赵某的岳母抱着小孩推了一下后双方发生争执,乘车到站下车后,丁某某忍不住这口气便对赵某、赵某的妻子周某某、岳父周某等人进行殴打。

  经询问,丁某某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丁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被处罚款800元的处罚。

  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生活中很多矛盾往往是由小事引起的,发生纠纷时要放宽心胸,互相理解,不要因为一件小事酿成严重后果时而追悔莫及。(雷山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西江开启“银河模式”欢庆苗族传统节日“吃新节”
下一篇:雷山交警“吃新节”夜查整治 共查获违法行为244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