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王健林在贵州定了一个新目标:助力丹寨从脱贫到致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2 13:40:08  来源:政前方  


  7月2日,社会扶贫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黔东南州丹寨县万达小镇召开,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会上介绍了万达帮扶丹寨的情况。


 

  王健林说,万达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脱贫攻坚作为新时代赋予企业新的历史使命,看成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万达集团2014年开始包县帮扶贵州省丹寨县,4年多来,万达和审计署、丹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共同努力,通过首创企业包县扶贫,开展长中短期结合扶贫,确定旅游产业扶贫,带动社会资本参与,使丹寨面貌发生了深刻改变,比计划提前两年实现脱贫摘帽。



 

  万达集团是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拥有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选送小护旗手的独家权益,当时万达选送了6名丹寨的小护旗手,让他们亮相全球收视率最高的世界杯揭幕战,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王健林说,万达还是国际篮联全球独家商业合作伙伴,男篮世界杯今年在中国举行,我们又把男篮世界杯奖杯全国巡展的第一站放到了丹寨。



 

  王健林表示,为进一步让丹寨淡季不淡,万达还计划建设大型室内旅游项目。万达的目标是通过开业5年时间,将万达丹寨小镇打造成贵州排名前茅的旅游度假区。



 

  王健林说,万达把丹寨扶贫作为企业重点工程,投入精力超过任何一个商业项目。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董事长办公会,研究丹寨扶贫。集团总裁、副总裁级别高管每月都有人到丹寨工作。万达承诺长期经营丹寨小镇,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摘帽不摘帮扶的要求,制定长期帮扶计划,帮助丹寨经济发展,助力丹寨从脱贫到致富。(李薛霏 李丽 张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扬武镇:苗族妇女“指尖上”的脱贫致富路
下一篇:两男子嘴馋偷偷到水库网鱼 结果被拘留8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