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贵阳房交会 | 会场馆布置图新鲜出炉,小编带您拿购房补贴攻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5 09:00:52  来源:熊哥消息  

  “时下已进入8月,这意味着2018贵阳房交会的召开又近了一步。本届房交会将于8月17日——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小编从组委会了解道,近日房交会的场馆布局工作已经完成,场馆布置图也新鲜出炉。

  据统计,本届房交会共有42家房企近100个楼盘报名参展,房交会展馆布置也充分围绕“布局合理、特色鲜明”来展开,力争为市民带来新看点。

  其中,中天城投、万科、保利、中铁置业、首钢地产、高速置业、地铁置业、宏益、金科地产、融创、阳光城、阳明花鸟市场、当代置业均位于1号馆内。

  恒大、碧桂园、华润置地、首开、美的、绿地、广大城投、铜鼓滩、多彩贵州城、远大、宏德置业、北大资源、多彩贵州、中国普天、南湖里等楼盘则位于2号馆。

  从场地布置图看今年的会场布局为环形,周边为房企宣传区,中间则是为提升市民购房便利度而设置的服务区。

  其中,1号馆的中间区域为金融服务区,贵阳银行、建设银行及住建局打造的房产超市均位于该区域内。

  2号馆的中间区域将设置成旅游文化展示区,现目前有;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贵州清溪峡景区、中国大地缝景区、云峰屯堡、天龙屯堡景区、文凡状元别院、朵芳阁桃源河酒店、贵州龙里水乡飞越丛林、天河潭、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茅台集团白金原酿、青岩古镇、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景区等等参展将极大丰富展馆展品内容。

  同时为丰富展会现场,也让市民体验到观展的乐趣,在登录大厅,你还将会看到组委会别出心裁设置的婚房展示区,让您逛展期间购房置业、家居装饰一站搞定。

  另外,买房有补贴、记得领取哟~

  “您买房·我补贴”是2018贵阳房交会组委会推出的一个重要惠民活动,活动规定8月17日至8月19日,凡在“2018贵阳房交会”期间购买“普通住宅商品房”的购房者,凭指定资料进行登记,即可获得“2018房交会组委会”每天推出的50套“购房补贴”名额,每人每套房能享4000元人民币的补贴。

  小编告诉您如何参与?如何领?

  接着往下看

  ↓↓↓

  1、购买哪些房子可以参与抽奖拿补贴?

  2018年8月17日至8月19日,凡购买“2018贵阳房交会”参展房企、楼盘出售的“普通商品住宅”均可参加。此范围不包含未获销售(或预售)许可证,或以认筹、内部认购、销售会员卡及相近方法为销售形式的参展楼盘。

  2、如何参与抽奖拿补贴活动?

  购房者需先登记方能参与抽奖。

  (1)现场登记:

  需购房者本人持《订/定购协议/合同》原件或正式生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购房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售房企业开具的定金/订金付款收据原件或购房款收据原件,到登录大厅左侧“2018房交会购房补贴登记处”进行登记。

  登记时间为:

  8月17日购房者登记时间:8月17日9:30-8月18日12:00

  8月18日购房者登记时间:8月18日9:30-8月19日12:00

  8月19日购房者登记时间:8月19日9:30-8月20日12:00

  (2)抽取“购房补贴”名额:

  “购房补贴”名额抽取过程将由贵阳诚信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监督。当日50个补贴名额抽取完毕后,剩余“购房补贴名额抽取卡”作废。若每天现场登记的房屋数量不足50套,购房者将直接获得“购房补贴”名额。

  8月17日名额抽取时间:8月18日14:00

  8月18日名额抽取时间:8月19日14:00

  8月19日名额抽取时间:8月20日14:00

  3、如何查询中奖号码?

  “购房补贴”名额的名将于8月19日-8月21日,每天20:00在“贵阳楼市网”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进行公示(仅公示“购房补贴名额抽取卡”编号),购房者可搜索“贵阳楼市网”查询。

  4、如何领取购房补贴?

  获得“购房补贴”名额的购房者,需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正式生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售房企业开具的全额购房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所购房屋维修基金付款凭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购房补贴申请登记表》和“购房补贴名额抽取卡”正卡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购房补贴”。

  5、在哪里领取?

  地址:贵阳市中山东路25号贵阳日报报业大厦19楼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枫 13809443938 刘芳 1398403449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百福具臻·涌泉相授|中南民族大学曙光支教团福泉支教行
下一篇:@贵州人 中央将制定计划生育补助国家标准,并逐步提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