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贵阳房交会精彩不断 —— 开幕式上“庆祝建国70华诞 颂歌献给祖国”活动将隆重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31 17:00:52  来源:贵阳市会展  


  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9年8月16日—8月1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早在5月,房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的时候,组委会就对外宣布将在房交会上举行本次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地筹备,现在活动的细节方案基本确定,8月16日开幕日上午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国70华诞 颂歌献给祖国”活动。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剧透一下活动的相关内容。

  活动目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激发市民的爱国情怀,营造热烈、欢快的节日与展会气氛,2019贵阳房交会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歌唱形式,举办以“庆祝建国70华诞 颂歌献给祖国”为主题的活动来歌颂祖国。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16日房交会开幕日上午

  8:50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有以下几大亮点:

  参与范围广,规模大。

  本次活动有贵阳市住建局、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文旅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九三学社、侨联、贵州省、市、州房协、贵阳市社会组织、37家参展房企等等组成49家参演方队,规模近千人。

  涵盖了主办承办单位、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参展房企,大家满怀深情,以满腔热情,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无疑具有特别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方阵名单

  1.贵阳市住建局方队

  2.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方队

  3.贵阳市民政局方队

  4.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方队

  5.贵阳市九三学社方队

  6.贵阳市侨联侨青委方队

  7.贵州省、市、州房地产协会方队

  8.贵州省家具协会方队

  9.贵阳市社会组织方队

  10.贵阳市房地产中介机构方队

  11.贵阳市律师方队

  12.贵阳市物业协会方队

  13.中天方队

  14.保利方队

  15.融创方队

  16.中南置地方队

  17.蓝光置业方队

  18.阳光城方队

  19.恒大地产方队

  20.宏立城方队

  21.万科方队

  22.金科方队

  23.恒大文旅方队

  24.碧桂园方队

  25.中铁置业方队

  26.中铁建方队

  27. 云上九州方队

  28.美的方队

  29.地铁置业方队

  30.天亿置业方队

  31.益华方队

  32.绿地方队

  33.阳明花鸟方队

  34.龙湖方队

  35.广大城投方队

  36.贵高速•花溪26°方队

  37.宝能方队

  38.北大资源方队

  39.多彩贵州城方队

  40.致尚西宸府方队

  41.远大置业方队

  42.四季贵州方队

  43.华润置地方队

  44.首开紫郡方队

  45.新城控股方队

  46.普天•中央国际方队

  47.中铁建•成铁地产方队

  48.中泰集团方队

  49. 首钢方队

  娱乐性、互动性强。

  演员阵容强大,分工明确,有主唱领唱、器乐独奏、童声领唱、伴唱等。大家各自发挥专长,精彩演绎,与现场观众互动,为房交会观众和全体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与宣传参展房企和楼盘巧妙结合起来。

  房企通过参与活动,展现自身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为房交会现场增添活跃气氛,也让参展房企楼盘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多家媒体现场图文/视频播报。

  本次活动将有贵阳房交会官网官微,贵阳电视台、ZAKER贵阳、楼盘网、新浪乐居、房天下、贵阳房产网、中国网地产、诸葛找房、网易房产等媒体平台做相关图文视频报道。活动全程都有专业拍摄和航拍。这意味着不仅现场观众可以观看活动的盛况,市民和网友们通过多个全媒体平台都可以一睹活动盛况。活动将得到最大范围最广泛的传播,这将是深受众多行业和民众关注的贵阳房地产业界的一大盛事!

  小编还了解到,不仅市民对活动充满期待,参展企业也很有高的参与热情,参展企业都有各自的方阵出现在活动现场,目前,相关的排练也在进展进行中。

  “以颂歌祖国的方式与宣传房企楼盘结合起来,这个很有创意,相信这将成为房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家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

  “我本人喜爱唱歌,今年我参加了几场类似活动,在房交会上举行,与众不同,我到时一定去看看,也要参加。”市民周女士说。

  当然,一项活动要举办成功

  背后要付出很多努力。

  关于这次活动,内容远不止这些

  更多的活动细节,小编就不一一透露了

  记住哟——

  8月16日上午8:50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工资将有"指导价" 贵州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制度
下一篇:《贵州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8月1日起正式施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