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贵阳房交会 家装建材展区(3号馆) | 首届超级神券家博会来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7 09:12:31  来源:熊哥消息  


  2018贵阳房交会首次开启了6馆联动模式,为期三天,将于8月17日开启至8月19日结束。期间,首届超级神券家博会和第三届贵州家具展将同步在3号、4号、5号、7号馆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家装建材家居企业参展,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优惠让利活动。为方便逛展,亲们不妨随小编先了解下本届交会三号馆的情况吧!

  房交会作为房地产业的延伸产业链条,建材家装家具等产业的发展也很快,市民对其也有很大的需求,为让市民在看房选房购房之余相应解决对建材家装家具的需求,本届房交会除了主打的房地产展览之外,还涵盖了家装建材、家具等类型展区,展览面积截止目前已近6万平方米。

  其中,房企楼盘主要集中于1、2号馆,四、五、七号馆集中展出的是各类家具、定制家具、红木家具等。重点是,近期想装修新房的亲们一定要去三号馆为家装建材馆逛逛,瓷砖、橱柜、洁具、地板、家具、吊顶、灯具、软装都有!

  两个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西南家居城,6大高端建材联盟全城联动,集体亮相,全城放价!!

  展会期间,家装建材展区3号馆将举办七大抢券活动!


  扫描广告中的二维码或者来电登记后可领取优惠券或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哟。


(3号馆家装建材二维码)

  七大抢券活动详情

  一、必抢美券

  即购《神券宝典》即获得此券,市民到达活动现场即可领取价值188元签到大礼;

  二、狂欢神券

  即购《神券宝典》,到达活动现场,凭“狂欢神券”即可参与无消费抽奖,万元大奖等您拿;

  三、大牌火券

  活动当天,参与大品牌将推出上千款爆品,最低2折起,购《神券宝典》即可凭“大牌火券”获得购爆款资格;

  四、联单好券

  即活动现场,联购达到3个品类、5个品类、7个品类、9个品类、12个品类以上,即可凭”联单好券”领取联单大奖;

  五、稳操胜券

  活动现场下单,可参与抽取红包,先到先得,100%返现,最大红包,可达3888元;

  六、泰美神券

  即活动现场,下定建材即可凭“泰美神券”获得“萨瓦迪卡正品泰货节”泰货产品特惠,多买多得;

  七、大获券胜

  即购《神券宝典》,参与本次活动现场下定1000元以上,即可直接凭订单在活动现场参与“1000000元大奖循环抽。


三号馆平面图

  三号馆展区布置

  家装

  提供室内装饰和装修服务,集室内设计、材料预算、工程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家装公司。

  建材

  木门、防盗门、楼梯、天花、吊顶、开关、插座、瓷砖、木地板、石材;油漆涂料、管材管件、整体厨房、橱柜、水槽、家纺产品、竹木制品、塑料制品、清洁用品、餐具灶具、灯饰、墙纸、家居挂件、艺术及装饰玻璃、屏风、窗帘、装饰布等。

  家具

  制冷电器、清洁电器、厨房电器、炉具、灶具、电暖器具、烟火报警器、智能家居、智能照明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家庭影院系统、暖通空调系统、电锁门禁、系统、防盗报警、家庭网络、视频监控。

  其他

  盆景、多肉植物、微型植物景观、化肥、营养液、仿真植物、花瓶、花篮、花架、石材、防腐木、园林景观、置业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等。

  本届房交会展出品种也是最全的一次,不仅可以集中买房,还将装修、买家具、品美食、休闲、购物一站式 就购了

 

  2018贵阳房交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11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贵州专项治理幼儿园“小学化”,“抢跑”行为别再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