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房交会到凯里推介 邀凯里市民到贵阳看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12:1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8月5日,2016贵阳房交会地州推介活动走进凯里市。在为期3天的推介活动期间,贵阳众多知名参展房企将亮相推介会。
 

  为提高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2016贵阳房交会组委会在总结往年成功经验基础上,决定在全省地州开展推介会等前期活动。已相继在六盘水、安顺、都匀举行了推介。三站的推介活动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地民众对贵阳房交会的关注度显著提高,不少市民已明确表示将于展会举办期间到贵阳看房选房。


活动现场吸引大批市民

  凯里推介会在凯里市宁波路北京华联超市举行,时间为8月5日至7日。 组委会都将与当地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聚集人气,并邀请当地民众到贵阳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会上还将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形象。



  8月5日上午10时许,凯里的推介活动刚刚开始便吸引了大批市民,一些过往市民停下脚步,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对在贵阳购房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不少市民还掏出手机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了解楼盘信息,还可以领取组委会赠送的小礼品。


对购房感兴趣的市民留下联系方式

市民现场咨询

扫码关注了解楼盘信息

市民摇动转盘抽取奖品

  据了解,凯里站结束后,8月12至14日将举行遵义站的推介会。

  ■ 相关介绍:2016贵阳房交会

  “2016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主题为“生态人居·梦想家园”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8月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2016年,随着户籍制度改革、取消限购、使用异地公积金购房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落实,外加贵州省“县县通高速”的实现,便捷的交通将贵阳与地州市的时空距离拉近,省会城市的首位度优势将进一步凸显,“爽爽贵阳”得天独厚避暑气候影响力的扩大,贵阳将吸引越来越多地州市及省外的市民前来投资、购房、置业。

  省内推介活动将与当地主流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邀约地州市民到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形容丰富,手机游戏红包抢不停,更有礼品等你拿!

  组委会于房交会开幕前,在省内遵义、都匀、凯里、六盘水、安顺中心城区的主要商场或购物中心举办推介活动,活动区将搭建主题展位,采用静态、动态及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并着重介绍参展企业情况、参展楼盘信息及各种优惠购房政策,贵阳 生活、旅游、气候情况等。

  手机游戏是今年房交会新增的板块,为方便市民了解房交会,参与房交会,增强展会的娱乐性,组委会将发放10万元红包,大奖更是设置了液晶电视、冰箱、智能扫地机等丰厚礼品。

  在展示推介期间,市民仅需到活动地点,即可扫码关注“2016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官微,领取组委会赠送效小礼品,钥匙扣、马克杯、迷你小风扇、红酒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实施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 全市划4个责任块
下一篇:小竹筠的愿望 网友纷纷要帮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