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G20·杭州市民畅游黔东南”新闻发布会暨黔东南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4 16:1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平 摄影报道)7月14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中国民族文化旅游·黔东南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2016G20·杭州市民畅游黔东南”优惠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推介会上黔东南州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致辞,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戈发言,黔东南州相关县市负责人分别向杭州市民发出旅游邀请,杭州市旅行社代表、企业代表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以现场苗舞侗歌展演+黔东南旅游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黔东南州少数民族的文化与魅力,激起了现场来宾的广泛兴趣,加深了杭州地区旅游企业与投资企业对黔东南州的了解。

  黔东南围绕“大美生态、大美文化、大美饮食、大美医药、大美村落、大美旅游”对自治州旅游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文化旅游产品等进行宣传与推介,让杭州游客进一步领略到了“相约未知地带,品位苗侗风情”的神韵,鼓足了在场杭州相关企业负责人到大美黔东南旅游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并进,共创黔东南及杭州美好明天的信心。





 

  黔东南是杭州市的对口帮扶城市,近年来杭州市在职业技术教育、美丽乡村、基本公共服务、产业扶贫等领域对黔东南进行帮扶,双方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交往和帮扶工作。

  黔东南州专门制定出台了针对广大旅游企业的优惠政策,即前不久出台的《黔东南州旅游组团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试行)》,凡组团到黔东南州景区旅游的旅行社均可享受一定的景区(景点)门票、餐饮、住宿等优惠,并根据业绩可获得一定的奖励以示鼓励。



 

  同时,黔东南州为了表示对杭州市及杭州市民的感激之情,还在G20峰会期间针对广大杭州市民出台了旅游优惠政策,在9月1日至9月10日的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和在黔东南州境内酒店住宿一日以上的发票或相关凭证即可参与“0元门票畅游黔东南”活动,即享受黔东南州内所有景区(门票)免费开放(包括下司古镇、南花苗寨、季刀苗寨、乌羊麻苗寨、飞云崖、野洞河漂流、云台山、杉木河漂流、氵舞阳河、青龙洞、高过河漂流、隆里古城、肇兴侗寨、岜沙苗寨、小黄侗寨、三宝侗寨、雷公山、西江千户苗寨、响水岩、郎德苗寨、乌卡坪蓝莓庄园、夏同龢状元第、颇洞生态农业体验园等州内重要景区。)、多数星级酒店半价入住(包括凯里市、施秉县、镇远县、黎平县、从江县、雷山县等州内各重要城市景区高档酒店)、特色餐饮打折等优惠政策。(不可同时享受以上两项优惠政策)。

  杭州到黔东南交通十分便捷:一是可乘坐杭州萧山机场飞往凯里黄平机场的航班,每周二、四、六下午17:20分起飞,从凯里黄平机场到黔东南州府凯里、镇远古镇、施秉等乘车均不超过一个小时。二是乘坐杭州萧山机场到贵阳龙洞堡机场的航班,每天有23个航班,从贵阳乘坐高铁到达凯里仅半个小时。三是乘坐杭州到凯里的高铁,每天通行六个班次。本次黔东南还带来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及多条3日至7日游的线路安排。






 

  会议还围绕文化创意、旅游休闲、旅游服务、旅游电商、旅游营销等产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两地领导同时见证了黔东南州地接联盟与杭州市旅游协会、镇远名城旅游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上铁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G20·杭州市民畅游黔东南”优惠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黔东南旅游宣传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黔东南打造中国苗侗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中国民族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系列旅游营销活动之一。7月的24日,黔东南人民政府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民族文化旅游·黔东南峰会”,通过峰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黔东南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邀请了杭州市60家旅行社、30家投资企业、20家主流媒体参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阳光普照人欢舞——黔东南建州60周年民生与社会保障成就综述
下一篇:缤纷盛宴为幸福加码——黔东南州群众文化发展60年成就回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