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1 15:31: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报讯(记者 冯哲 潘欣晨)6月20日,主题为“辉煌60年·大美黔东南” 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60周年成就展”在京举行当天,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旅游营销暨招商推介会举行。
 





 

  旅游推介会邀请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及旅游部门、北京旅游商会、天津市宝坻区旅游局以及60余家京津冀地区旅行社、30家投资企业、23家主流媒体参加。推介会由中共黔东南州委杨昌鹏副书记主持,中共黔东南州委李飞跃书记致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旅发委主任肖明龙、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分别作了黔东南州旅游推介和产业项目介绍,黔东南州相关县市领导分别简短介绍了本县市的旅游资源,北京市旅游商会会长、旅行社负责人代表、企业负责人相继作了发言。

  活动以苗舞侗歌的形式展示了黔东南州少数民族的文化与魅力,激起了民众和游客的广泛兴趣,加深了京津冀地区旅游企业与旅游企业对黔东南州的了解。黔东南围绕“大美生态、大美文化、大美饮食、大美医药、大美村落、大美旅游”对自治州旅游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文化旅游产品等进行宣传与推介,让北京津冀游客进一步感悟“相约未知地带,品位苗侗风情”神韵。
 





 

  本次推介会还围绕文化创意、旅游休闲、旅游服务、旅游电商、旅游营销等产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两地领导同时见证了黔东南州地接联盟与北京市旅行社协会、黔东南州与北京西城区两地旅行社、黔东南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五十所等投资协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北京旅游营销暨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黔东南打造中国苗侗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中国民族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系列旅游营销活动之一。同月的16日,黔东南人民政府还在法国巴黎举办举办“中国聚宝盆 大美黔东南”旅游营销活动,反响热烈,进一步提高黔东南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出台意见促进中药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篇:敢于负责担当 彰显国企风采(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