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慈善总会组团参加第三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9 09:43:33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2016年5月25日,由贵州省民政厅、省直机关工委、省国资委、省工商联主办,贵州省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三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州民政局局长王辉,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州民政局副局长梁娅,各县市民政、慈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慈善项目推介会。

  为做好我州的慈善项目推介工作,州慈善总会以“共襄善举、携手洒爱、温暖黔东南”为主题,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共推出“慈德圆梦”、“阳光驿站”、“爱心浴室”、“情暖童心”、“生命之光”和“生态移民”6个重点公益慈善项目。内容涉及“助学、助医、助困”三大方面。

  推介会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先后到我州展区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咨询。展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咨询,并详细介绍我州推介的公益慈善项目,动员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我州的公益慈善项目。通过积极争取,我州共募集公益慈善项目资金128万元。其中:杭州市慈善总会向我州“慈德圆梦”和“阳光驿站”公益慈善项目捐赠28万元;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与州慈善总会达成捐赠协议并现场签约,捐赠公益慈善项目资金100万元。

  此次慈善项目推介会为我州搭建起公益慈善项目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对引导社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进一步推动我州公益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州民政局)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大数据引领新时代 国土资源服务先行
下一篇:2016年5月份对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曝光的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