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妈乱丢垃圾遭劝阻后对环卫工破口大骂 被拘10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07:19: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贵州德江一大妈乱丢垃圾遭劝阻后对环卫工破口大骂 被处拘留

  近日,贵州铜仁市德江县一中年妇女因辱骂环卫工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6月29日,一中年妇女因乱丢垃圾被劝阻后对一个正在扫街的老环卫工破口大骂的视频,在德江县微信朋友圈引起轩然大波。

  视频中,中年女子挥舞双手在一老环卫工人面前高声叫骂,而一旁的环卫工人则回应“你为何乱丢垃圾”之类的话。短短一分钟的视频中,女子音量的分贝越来越高,还对环卫工称“要你好看……”最让网友气愤的是,在周边群众及随行人员对其劝阻后,该女子突然从随身背包中拿出一小沓钱亮在环卫工跟前说“来,我拿钱给你……”

  拍摄该段视频的网友表示,这个女子一点道德都没有,乱丢垃圾还骂人,有钱了不起啊?随后,该女子被周边群众和随行的另一妇女劝离。

  当天,该段视频被传至德江县朋友圈后被网友疯转,网友对中年妇女满口污言秽语的“骂街”行为进行了谴责,网友评论说:“这个德江大妈让网友太气愤”、“不尊重他人劳动”、“太没素质”……同时,视频内容也引起了德江警方网监部门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四处寻找中年妇女及环卫工人。随后,环卫工人在当地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德江县公安局玉水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大量走访调查、调阅现场视频监控,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马某某(女,52岁,德江县堰塘乡人),并及时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调查,环卫工人熊某某于6月29日上午在德江县城玉溪路清扫垃圾。在清扫过程中,熊某某发现马某某将一纸团扔在刚清扫过的地方,立即上前制止,要求马某某将所扔垃圾捡起,马某某予以拒绝。双方因此发生口角,随后发生了视频上马某某辱骂环卫工的一幕,语言不堪入耳。

  目前,马某某因侮辱他人被德江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提到他的名字小孩都不敢哭,“村霸”支书究竟是有多霸道?
下一篇:欠债上亿 遵义一豪华温泉破产清算 新东家接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