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热浪热浪热浪!降雨走了,但新的一周高温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07:03:28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上周的一波强降水天气,随着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出局)的结束,不知道有没有浇灭大家如火的心。不过别沮丧,这周还有半决赛要踢,而且这周的天气再也不是雨雨雨,而是热热热,包你看球看过瘾!

  贵州省气象局预计,未来一周我省无明显强降水天气过程,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西部、南部地区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东部和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以及赤水河谷将达35℃,局地超过37℃,须做好水资源的科学调度,防范部分县市可能出现的干旱。

  全省天气预报

  周一(9日)

  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中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赤水河谷、南部边缘有35℃以上高温;

  周二(10日)

  全省各地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赤水河谷、东北部和东南部边缘有35℃以上高温;

  周三(11日)

  全省各地多云,西部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赤水河谷、东部和南部边缘有35℃以上高温;

  周四至周五(12~13日)

  全省各地多云间阴天,西部、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赤水河谷、东部和南部边缘有35℃以上高温;

  周六至周日(14~15日)

  全省各地多云到晴,西部、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赤水河谷、东部和南部边缘有35℃以上高温。

  贵阳市天气预报

  周一(9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20~30℃;

  周二(10日):多云,20~30℃;

  周三(11日):多云到晴,20~31℃;

  周四~周日(12~15日):多云,最低气温:21~22℃,最高气温:29~30℃。

  (记者 邵梦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这个小镇要火!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热辣开唱
下一篇:“大背篼2元,小背篼1元”公交车司机自贴车费告示,结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