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背篼2元,小背篼1元”公交车司机自贴车费告示,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07:06:16  来源:贵阳晚报  

  “背背篼的乘客请主动对背篼大小进行投币,大背篼2元,小背篼1元。”

  7月6日,多个微信和微博用户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显示疑为一张张贴在公交车玻璃窗上的《告示》,《告示》内容为:背背篼的乘客请主动对背篼进行投币,大背篼2元,小背篼1元。落款为“余庆公交公司(宣)”,时间是2018年7月5日。告示中还配有大小背篼图片,引来网友围观。

  7月7日凌晨,余庆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转发了余庆县交通运输局对此事的回应。据交通运输局调查,这张“不良告示”张贴于余庆至龙溪的公交车内,该局已责令张贴告示的大通公交公司立即撤除该告示进行反省、整改,对涉及事件的责任人进行处理,由公司对公众作出书面道歉。

  张贴该告示的遵义集顺达交通运输(集团)余庆大通运输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在道歉中称,张贴该乘客携带行李收费的告示“实属不妥”,并已在7月6日8时撤除完毕,公司同时承诺立即整改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记者 黄宝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热浪热浪热浪!降雨走了,但新的一周高温来了……
下一篇:提到他的名字小孩都不敢哭,“村霸”支书究竟是有多霸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