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5℃高温来袭!贵州西部南部阵雨 东部高温天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8:10: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夏季渐深,天气也越来越热,今天一大早赤水的温度就上了3字头,其余不少地区也达20℃以上。据贵州省气象台预报,近期贵州省西部和南部多阵雨天气,赤水河谷和东部等地个别县市有35℃高温出现。

  据实况监测,6月25日20时至26日08时,省的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部分乡镇出现中雨,兴义、黔西和三都出现雾,德江出现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大雾。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26日早上8点,省的南部边缘、北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为23到27℃,其余地区为18到22℃;威宁16.1℃最低,赤水30℃最高,贵阳20.6℃;与昨日相比,省内大部分地区变化不明显。

  从预报来看,这几天我省西部和南部多阵雨天气,赤水河谷和东部等地个别县市有高温出现。具体预报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赤水河谷及东部个别县市有35℃左右的高温;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赤水河谷、东部及南部边缘部分县市有35℃左右的高温;28日夜间到29日,全省各地多云间阴天,省的西部、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赤水河谷、东部及南部边缘部分县市有35℃左右的高温。

  26日,贵阳延续晴好天气 杨昌鼎摄

  贵阳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多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960万元!贵州下拨救助金 支持重灾区应急救灾
下一篇:盯了他两年 普定毒枭落网10公斤海洛因被当场查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