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小镇要火!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热辣开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0 06:55: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万众聚焦,引爆全城!“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于7月7日在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火力开唱,燃烧了盛夏的都匀!当天上万名球迷乐迷热情如火,唱响了整个小镇的星空。

  下午4点,小镇音乐节以一曲《无尽旅程》开场。伴随着阳光逐步收敛,清风拂来,在这样的仲夏,乐迷球迷席地而坐,听着音乐吃着美食唱着歌,乐也融融。此次音乐节球迷乐迷们可以全方位感受山脉和草地带来的广阔视野,360度体验震撼音效,全方位观赏绚彩灯光,让大众置身流光溢彩当中,音乐节现场尽显梦幻迷离。

  主舞台上,未知旅行、萨玛乐团、麻园诗人、孙八一、小雨乐队、崔健等歌手轮番上阵,为万余名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极度享受、酣畅淋漓的感官盛宴。熟悉的情节和旧日的回忆萦绕在心头,在这样的夜晚,音乐为观众拾回那些美好的往日时光。萨玛乐团以一首《海阔天空》勾起众人的回忆,现场人潮涌动,呼声四起,手中的指示灯随音乐而动,青春的热血在复活和呐喊。

  随后,被称为“真实的Rapper”的孙八一掀起第一波小高潮,带来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钱》、《遗失的朋友》等歌曲直接燃炸现场,把气氛烧到顶点。作为贵州本地人,孙八一始终坚持用自己的音乐向乐迷传递家乡的面貌,更以贵州本土方言歌曲唱出贵州精神,把家乡的文化传播出去。而后,夜色渐降,天空飘起了阵雨,为音乐节现场赋予了一丝大无畏精神。舞台上,歌者唱得更卖力;舞台下,观众欢呼更猖狂。更有乐迷表示,大雨也无法阻挡乐迷对音乐节的热情,无所畏惧才是摇滚的精神。

  整场音乐节颠覆时刻就是作为摇滚教父的崔健为现场乐迷带来一首首经典曲目,这些歌承载着80年代青年的青春岁月。这位摇滚老炮用自己的阅历,像一位音乐使者一样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呼醒迷途的少年归来。在摇滚和嘻哈的狂热轰炸下,众人共同铭记这个火热的音乐节。快乐是相互的,感动于山地间彼此成就,因你我而有所不同,这就是本次小镇音乐节的意义。

  另一区域的DJ台又是一片热闹景象,活力四射的DJ把现场气氛燃起来,与乐迷互动,掀起一阵阵热潮,强劲的节奏带动乐迷们尽情摆动,还有足球宝贝的精彩亮相!此外娱乐互动区还有最强射手、四米速降飞铲让你过足世界杯的瘾。

  有得玩怎么少得了吃的,像巴西烤肉、重庆酸辣粉、台湾香豆腐、鸡翅包饭大鸡排、西班牙大肉串、长沙臭豆腐、冰镇酸梅汤、常熟叫花鸡、海南椰汁、黑暗冰淇淋、大连铁板鱿鱼、韩国旋风薯塔、都匀凉拌粉等各地美食,极度满足球迷乐迷挑剔的胃,美食区成了吃货的聚集地,特别是一枚枚可爱的小朋友,成了现场最美的风景。还有一辆充满粉蜜色彩的雪糕车,让这个音乐节甜味十足。这场音乐节不单是音乐派对,还让“美食家们”把各地美食囊入怀中,大呼过瘾。

  音乐狂欢以后,随即开展现场大抽奖,幸运观众获得了由中国电信提供的iPhone8、华为手机等奖品。精彩一浪接一浪,世界杯直播接踵而来。超大豪华屏幕之下,广大球迷与同好一起观看转播世界杯足球赛的对决实况,同时互相谈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不虚此行。

  本次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依托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开园在即,为广大球迷、乐迷打造极致的速度与激情,在贵州都匀开辟“足球+音乐节”的新战场,在宣传足球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构建都匀“足球+”的新名片,让大众感受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的生活之美。

  错过了小镇音乐节首场活动的球迷乐迷,放宽心,后面还有三场等着你——

  7月14-15日,决战!喝啤happy48小时!

  7月21日,撒野!摇滚美食宴!

  7月28日,巨星!足球娱乐耍过界!

  更劲爆更精彩,音乐不止,激情不断!

  在世界杯决赛来临之际,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更承包15万平方米高原绝景大草坪,为球迷打造超大屏观看世界杯直播环境,共创万人见证世界杯冠军的诞生的盛举!主办更向全国球迷发出邀请,只要球迷来到足球文旅小镇,凭机票、火车票或高铁票均能免费进场观战世界杯,与万人齐为世界杯冠军喝彩。更多详情可关注“南奥足球”微信公众号了解。(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老赖”抱钱到法院恳请“删名” 直呼“受不了”
下一篇:热浪热浪热浪!降雨走了,但新的一周高温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