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经审批许可封路施工 施工单位被开万元罚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7:54: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该路段被施工单位擅自封闭

  未经审批许可,一施工单位竟擅自封闭道路非法占道施工,造成道路无法通行。近日,贵阳交警依法对其进行查处,并开出万元罚单。

  7月4日中午,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双龙交管分局民警巡逻至机场路时,发现一施工单位封闭了从汤粑关路新光酒店往机场路小碧立交方向整向道路进行施工,导致该向车辆全部无法通行。交警询问得知,此次施工是施工单位负责人临时安排的,还未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面对非法占道施工的违法行为,交警立即进行制止,并安排警力对交通进行及时疏导,随后将施工人员带回,并通知施工单位负责人到双龙交管分局接受调查。

  经查,该施工单位为上海某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项目部。双龙交管分局按照有关规定,对该施工单位擅自占用道路施工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开具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作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上山采回毒蘑菇 息烽母子俩煮食后双双中毒
下一篇:2男网购电击棒抢劫,抢到指甲刀,投诉卖家「累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