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交警提醒:夜间乱用远光灯 27名司机领罚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5 13:34:36  来源:贵州都市报  


  1月23日晚,贵阳市云岩交警开展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治理,27名司机因乱用远光灯领罚单。

  23日21时许,两盏亮瞎眼的车灯从喷水池方向往师大路口移动,云岩区交管分局一中队民警周龙拦下这辆轿车。交警让轿车司机下车观看自己的车灯,这名男司机只看了两秒,刺眼的灯光就让这名司机招架不住。

  “我使用近光灯,别人的灯太亮会晃着我!”这名司机还是给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经过前段时间的治理,夜间乱用远光灯的现象已大为减少,当晚查处中,只有这一名司机是明知故犯,大多是疏忽大意甚至懵圈的。

  21:30,陈某驾车从大营坡送孩子去贵阳火车站途经师大路口,因违规使用远光灯被交警拦下,面对交警询问,陈某懵圈了。“才买的新车,远近光灯咋切换我还不清楚,我以为用的是近光灯。”陈某说。

  当晚,云岩交警共查处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行为27起,27名司机分别受到罚款50元、记1分的处罚。(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两会本周召开
下一篇:未来几天将迎节前退票高峰 “捡漏”机会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