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男网购电击棒抢劫,抢到指甲刀,投诉卖家「累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8:23:44  来源:东方头条  

  疑犯尾随一名男子。(互联网)

  贵州贵阳市两名兄弟为还赌债,日前竟动起歪念,打算借打劫「筹钱」。两人其后使用网购来的电击棒攻击路人,不料对方对电击棒毫无反应。

  两人当晚落网。(互联网)

  两人慌张之下,随手拾起目标掉下的一把指甲刀就逃走了。事后,涉案兄弟竟向卖家投诉称,「昨晚去抢劫,电了4、5下都没反应,差点被你害死了」。

  疑犯抱怨卖家。(互联网)

  事发于上月30日晚,该对兄弟埋伏在行人隧道附近,打算先击倒一名男路人,再从其身上搜掠财物。但他们电了该名男子好几下,对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事后被劫者即向警方报案,称遭到两名戴棒球帽男子抢劫,但只被抢走指甲刀。

  两人待目标走进行人隧道才出手抢劫。(互联网)

  警方表示,两人落网后坦承为还赌债犯案,为此特地买来电击棒。不过,实际使用时却发现没有任何作用,「当下也很慌张」。警方调查后,发现疑犯曾在网上寻找「抢劫攻略」,因得知抢手机可能反被追踪,故没有对受害人的手机下手。目前,二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未经审批许可封路施工 施工单位被开万元罚单
下一篇:“老赖”抱钱到法院恳请“删名” 直呼“受不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