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史上最坑人滴滴代驾!我找你代驾 你竟然酒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8 04:42: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找代驾。酒后找代驾,已经成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安全驾驶是大家共有的意识。可是本想着自己喝酒了不能开车,却发现代驾居然也喝了酒?6月26日,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查获一起车主喝酒后找代驾,没有想到的是代驾居然是酒驾。

  当天晚上22点左右,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分局二中队民警在五里冲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二中队民警再次对代驾进行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52mg/100ml

  一辆黑色本田进入民警视野,揺下车窗,驾驶员胸前的滴滴代驾闪着红光,显示驾驶员是一位滴滴代驾司机,但民警作为例行排查还是让这位滴滴司机检测了一下,可检测仪却变红显示其有酒精。

  “喝酒了?"民警问道,“我喝了,他(指驾驶员)是我请的代驾”还没等驾驶员回答,坐在副驾驶的车主答到。车主如此说了,滴滴司机随即跟着说他没喝酒。

  “那你下车配合下,我们做进一步检测”,为排除车内喝酒车主呼气对仪器的干扰,民警让滴滴司机下车做进一步检测。进一步检测,酒精含量为52mg/100ml,排除干扰,面对事实,驾驶员终于道出实情。

  据滴滴司机葛某某交代,他当天下午13时左右在家喝了几两自酿的米酒,喝完酒后休息约半小时后去打篮球到下午六点,回到家中,吃了晚饭,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便外出揽活。当晚21:30分左右接到一单由小河黄河路到南明花果园T区。下午喝的,这都深夜了,想着应该没事了,没想到,还是因为酒驾被查处了。

  目前,代驾司机葛某某将被处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刚才送我的代驾是酒驾?”看到这结果后,车主也是一脸疑惑地说道,因为自己喝了酒,不敢开车,这才叫的代驾,没想到,代驾司机竟然也喝了酒,车主一脸的不可思议。

  目前,代驾司机葛某某将被处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接下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二中队将约谈葛某某所属的代驾公司,对葛某某的从业信息进行核实,要求该公司强化内部员工管理和培训,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件进行座谈。

  世界杯开赛来,贵阳交警持续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及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强源头管控力度,堵源头、扼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遵义一男子上山祭拜亡友 抄近路不成受伤被困山腰
下一篇:贵州两起“手机遗落事件”,照出社会的病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