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嚣张!贵阳一司机在执法现场喊人“围堵”交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57: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贵阳市交管局乌当分局打非组在新添大道与四光路交叉口大上海路段设置卡点进行酒驾、毒驾查缉工作。

  一辆车牌号为贵A01***的沃尔沃小型客车从新添寨方向沿新添大道最右侧车道向前行驶,在发现中间车道车辆行驶快于自己车道时,该车不按序排队通行,强行向左变道穿插等待车辆通行。

  执勤民警将该车拦停告知其按序通行并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员拒绝,民警便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处罚,告知其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穿插等候车辆的违法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规定对驾驶员胡某某处以100元罚款记2分的处罚。交警现场对驾驶员胡某某开具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告知胡某某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或乌当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而后驾驶员胡某某一直在现场纠缠执勤民警为自己辩解,民警告知其还要执行公务,有问题可以行政复议。20多分钟后一名自称胡某某哥哥的人走到道路中间查缉卡点问为什么开他弟弟的单,民警告知其在执行公务不是当事人请退到路边,路中间不安全。这个过程持续10余分钟,造成大量群众围观,继续查处工作有严重安全隐患,交警被迫停止酒驾、毒驾查缉工作。

  在贵阳市交管局乌当分局打非组撤出查缉卡点将警车移至路边时,胡某某上前拦住警车不让民警离开。民警对其告知还有公务请他让开,不然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在工作人员上前引导其到路边时,胡某某的哥哥大喊“堵到他们不要让他们走”,这时胡某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再次折返站在警车前。

  民警只好将胡某某带离路边,胡某某激烈反抗并高喊“交警打人”,其哥哥挥着拳头向民警冲过来。贵阳市交管局乌当区分局民警及时将两人控制,出示警察证并将他们带离现场。

  目前,该分局已依法将当事人进行行政拘留。(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83岁农村老人小腿卡水泥板缝两小时 消防“长途”营救
下一篇:持续一周强降雨过程结束 本周贵州大部少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