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3岁农村老人小腿卡水泥板缝两小时 消防“长途”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48: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22日下午,贵州遵义市桐梓县官仓镇公平村一名83岁空巢老人在家上厕所时不慎滑跌,小腿卡在两个水泥板缝隙之间两个多小时。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前往救援。

  被困老人(敖文才 摄)

  县城到老人家里有20公里左右,从村到组有一段较长的泥巴路和很窄的硬化路,由于路窄消防车只能停在离老人家一公里外。晚20时左右,消防救援人员到达时,村民已经开着小三轮车在村口等候。指挥员和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立即坐上小三轮车赶去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实施救援(敖文才 摄)

]

  消防救援人员实施救援(敖文才 摄)

  其余消防官兵则拿上铁棍、锤子等破拆工具冒雨向老人家中跑去。救援现场,两名战士利用破拆工具将水泥板敲开一个弧形的口子,经过10分钟左右,成功将老人救出。(记者 杨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绥阳非遗周末聚在多彩贵州文创园举行 市民热捧
下一篇:太嚣张!贵阳一司机在执法现场喊人“围堵”交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