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滴滴”猛撞水泥墩,交警消防营救受伤女留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09:29:33  来源:经视大调查  

  前天早上6点半,在长沙人民东路机场高速口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辆滴滴网约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撞上高速入口的水泥墩子。由于车辆撞击猛烈,滴滴司机和一名乘车的女留学生受伤被卡,附近居民立即报警,交警消防等多个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小车车头被直接撞没,司机头部被安全气囊抵住,已经昏迷,女留学生受到惯性影响被冲到前排,也不省人事。

  因为车辆撞击猛烈,车门强行剪不开,通过转动副驾驶座,试着将女留学生从后座救出。

  女留学生第一个被救出,立即送往120救护车。而滴滴司机求生意识强烈,在消防破门刹那,他用手推开车门。

  通过扩张器强行将车门扩大,增大救援空间。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滴滴司机被成功救出,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焦点记者来到人民东路的机场高速入口,还能看到近十米长的油渍与角落留下来的碎片,并且现场还有很浓的汽油味。

  今天上午,焦点记者在长沙市第八医院骨伤科见到了受伤的女留学生小陈,今年25岁,马来西亚华人,目前在长沙河西某大学读研究生一年级。

  受伤留学生小陈说:“ 我记得司机开车的时候很不精神,我的嘴巴、腿、屁股都受伤了。”

  医生表示,陈同学身上骨盆髋臼粉碎性骨折,手肘脱位,头还要脸部均有损伤。

  陈同学是马来西亚华人,因为成绩优异,获得了中国政府的留学生奖学金,目前在长沙河西某大学就读研究生一年级。那么,这起意外是如何引发的的?乘客搭乘滴滴出车祸又该如何理赔呢?

  因为陈同学为人和善,不少同学都赶到病室来照顾她。学校表示,她是现在留学的研究生中最优秀的学生之一。

  学校表示,陈同学是赶飞机去南京参加马来西亚华人协会的会议。事发后马来西亚华人协会表示关注并派人探望。目前,滴滴司机曹师傅现在正在医院ICU接受抢救。

  家属表示曹师傅去年9月贷款买了这台朗逸的新车,每个月面临3000多元贷款,平时靠跑滴滴为生。现在手术费需要30万元。

  那么,乘客搭乘滴滴受伤,后续该如何理赔?司机需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今天中午,滴滴长沙公司的负责人赶到了现场。

  滴滴长沙公司事故负责人介绍:“我们有相关流程,你们配合我们提供手续,我们会提前垫付医疗费用,保证正常的治疗,不管是司机,还是学生。”

  焦点记者致电滴滴公司总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先行垫付医药费。

  目前,滴滴已经派人联系双方,并且配合交警的调查,等待理清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榆林一载有29吨油罐车着火 引燃旁边8辆车
下一篇:120元吃1个月火锅?大妈8点排队 11天后店被吃垮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